陈学冬剃头晒黑变糙汉 颠覆以往干净清爽形象粉丝差点认不出

来源: 星娱TV 2017-05-24 19:47:3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陈学冬剃头晒黑变糙汉 颠覆以往干净清爽形象粉丝差点认不出- 责任编辑:Dike

 陈学冬剃头晒黑变糙汉

陈学冬

  2月9日,陈学冬剃头晒黑变糙汉。导演彭顺曝光两张最新电影花絮照,并配文:“和我合作的,不管你是什么肉,要的是能演戏的好演员!反诈骗题材电影之演员1:陈学冬”。配图中一张是陈学冬面部特写,他皮肤黝黑,头发剃成寸头,颠覆了以往干净清爽的形象,变身糙帅硬汉,眼神坚毅又略带纠结。粉丝差点认不出。

  另一张照片里只有陈学冬背影,昏暗的光线下隐约可见地上写满了“凭什么”,透露出浓重的悬疑感。

  彭顺导演最新电影之前处于保密状态,照片一经发出很快转发破万,网友对陈学冬的新造型非常惊喜和认可,称赞“新造型man爆了!”“我竟没认出来这是陈学冬!”还有粉丝调侃说“冬冬你经历了什么?”


    更多关于陈学冬剃头晒黑变糙汉 颠覆以往干净清爽形象粉丝差点认不出-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