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来》导演否认节目有脚本 节目是很走心走肺很清流

来源: 星娱TV 2017-05-24 01:36: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为你而来》导演否认节目有脚本 节目是很走心走肺很清流- 责任编辑:Dike

  湖南卫视互动交友谈话节目《为你而来》首播即收视破1,领跑同时段节目。该节目第二期看片会今日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的媒体率先观看了第二期精华内容。《为你而来》执行总导演刘军也在现场回应了诸多质疑,否认《为你而来》和《中国式相亲》相像以及节目并不存在脚本,并将尽量避免使用相亲专业户。“我们这档节目是很走心走肺的清流,是有着韩剧式的美好。”

《为你而来》导演否认节目有脚本

沈梦辰

  在第二期节目中,主持人张绍刚和沈梦辰组成了“张婶儿”组合继续为来到节目的男女嘉宾牵线搭桥。来自马来西亚的华裔富二代刚登场,就引发了三位女嘉宾的争抢,但也只能在隔绝独立的心动屋中暗暗较劲,因为发问和互动权都在演播室内女嘉宾父母和闺蜜手上。而父母和闺蜜也曝光几位女嘉宾不少“糗事”和“八卦”,甚至2号女嘉宾的闺蜜还就女嘉宾有没有自理能力这个问题给出了截然不同的答案。这位32岁还没有谈过恋爱的纯情霸道总裁最终会选择哪位女嘉宾呢?要等到节目播出才能揭晓了。据悉,该期节目将于2月16日播出。

  “霸道总裁”、“台湾美女”、“高智商女海归”……这些颇似韩剧男女主角的人设,也让这档定位于互动交友谈话的节目有些过于美好。但节目执行总导演刘军却否认了节目存在脚本和刻意的设计,并表示“所有的事情都是真实发生的,我们节目初衷是做出美好,所以是有着偶像剧、韩剧式的美好,走心走肺是一股清流”。


    更多关于《为你而来》导演否认节目有脚本 节目是很走心走肺很清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