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可儿怒斥脸书 他们不会创新吗抄袭我男友的创意

来源: 星娱TV 2017-05-24 01:17: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米兰达-可儿怒斥脸书 他们不会创新吗抄袭我男友的创意- 责任编辑:Dike

米兰达-可儿怒斥脸书

  Snapchat CEO埃文-斯皮格尔和未婚妻米兰达-可儿

  你怎么知道某人是否真的爱你,真的支持你?只要看TA是否愿意为你而战。这正是Snapchat CEO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的超模未婚妻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当前采取的做法。

  她在上周日接受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对Facebook展开批评,她说,“我不赞成Facebook的做法。他们不会创新吗?非得抄袭我未婚夫的创意吗?我对直接抄袭别人的做法感到无比惊讶,这根本不是创新。”

  可儿所言不虚,Facebook的确推出了很多与Snapcaht相似的功能,但最令可儿愤怒的似乎是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对Snapchat的抄袭。

  “这太丢人了。”她说,“他们晚上怎么能睡得着?”

  值得一提的是,可儿在Facebook的粉丝超过826万,在Instagram的粉丝更是高达1060万。


    更多关于米兰达-可儿怒斥脸书 他们不会创新吗抄袭我男友的创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