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第四期赵雷延续民谣风 迪玛希首唱中文歌挑战张学友

来源: 星娱TV 2017-05-23 05:24: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歌手》第四期赵雷延续民谣风 迪玛希首唱中文歌挑战张学友- 责任编辑:Dike

  《歌手》第四期赵雷延续民谣风

  赵雷

  《歌手》第四期淘汰压力依旧席卷着每一位歌手。据悉本期赵雷继续延续民谣风带来歌曲《理想》、杜丽莎重现经典歌曲《真的爱你》、林忆莲演唱张惠妹的《我最亲爱的》、张杰演唱《Better Man》、狮子合唱团演唱《你是我最深爱的人》、迪玛希将首唱中文歌曲挑战张学友的《秋意浓》、而谭晶也同样挑选了张学友的经典歌曲《定风波》。

  

  迪玛希

  自《歌手》开播以来,迪玛希就因其帅气的外形和扎实稳定的唱功迅速圈了一票迷妹和音乐迷,从一开始的“陌生”到现在的“进口小老公”、不仅占据热搜迟迟不下,爱奇艺视频搜索框也时常看到他的身影,每条视频都获得近百万的播放量,互动泡泡圈内明星榜持续上升。

  唱过法语、俄语的迪玛希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好的视听享受,本周将首次演唱中文歌曲,挑战张学友的《秋意浓》,继续一身黑西装的他被观众称赞“中文十级”,可见是下了苦功夫学习的,歌曲后半段的海豚音也更是加分不少。

  迪玛希表示自己一听这首歌就十分的喜欢,在前两场比赛的时候就想演唱这首歌曲,但是非常有负担,害怕观众“听不懂”。因此迪玛希拿出了全部的精力台上台下苦练中文,每次彩排之后还会询问工作人员自己表现的如何,吸取建议,十分用心。


    更多关于《歌手》第四期赵雷延续民谣风 迪玛希首唱中文歌挑战张学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