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男女》首映 讨论借种生子郑秀文表示喜欢天然受孕

来源: 星娱TV 2017-05-22 01:55: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合约男女》首映 讨论借种生子郑秀文表示喜欢天然受孕- 责任编辑:Dike

  《合约男女》首映

  张孝全、郑秀文

  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在京首映,因为电影讲述一名霸道女总裁借种生子而后爱上对方的故事,所以主创就此话题展开讨论,郑秀文表示对生育有困难的家庭来说,这不失为一种办法,但自己喜欢天然受孕;张孝全则认为这种做法还需时间让大众接受,后续也会带来一系列有关伦理、家庭关系的问题需要解决。

  导演刘国楠透露,最初是片方提供的故事蓝本,自己也认为随着社会接受度越来越高,可以在电影中做出表现,但他强调,《合约男女》更是一部好看的爱情片,除了“借精生子”,还有不少包装方式等待观众去影院检阅。他对时光网特别“剧透”,比如把飙车拍成了动作片,还有高空跳伞等浪漫视效。

  据了解,《合约男女》是杜琪峯爱情喜剧御用女主角郑秀文首次与内地导演合作的作品,也是文艺男神张孝全首次演喜剧,还是作为张艺谋多部电影副导演的刘国楠独立执导的第一部大银幕作品,也是中国电影摄制组首次进入法国西北岸诺曼底地区拍摄的电影。尤其是首次合作的男女主角郑秀文和张孝全,拍摄电影默契度十足,一度让监视器前的导演“恍惚”,误以为他们假戏真做了。对此,在时光直播中,刘国楠求饶不要被二位主演“追杀”,而心情不错的郑秀文则大笑回应:“假戏真做啊?好吧好吧,你们说怎样就怎样,我们就算是好了。”


    更多关于《合约男女》首映 讨论借种生子郑秀文表示喜欢天然受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