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伏妖篇》删减片段 林更新穿越令人联想到《大话西游》

来源: 星娱TV 2017-05-21 20:55: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西游伏妖篇》删减片段 林更新穿越令人联想到《大话西游》- 责任编辑:Dike

  《西游伏妖篇》删减片段

周星驰

  《西游伏妖篇》删减片段曝光。周星驰与徐克携主演林允、杨一威现身上海举办“继续爱你”观众答谢活动,并曝光影片删减片段视频,包括吴亦凡饰演的唐僧行至比丘国,为了点化徒弟,不惜以身破戒,传播现代理念,姚晨饰演的国师也变身国王的母后。而最令人惊讶的是,取经路上唐僧执意要带林允饰演的小善上路,林更新穿越令人联想到《大话西游》。

  林更新扮演的孙悟空无奈使出穿越大法带回一本《西游记》研究,劝告唐僧师徒四人中并无小师妹。而如此无厘头好笑的删减戏份,也不禁令人联想到《大话西游》中孙悟空用“月光宝盒”穿越时空的经典桥段。谈及对这些片段的取舍,徐克导演表示:“这个剧本很完整,有很多细节。但拍完实在太长,为了连贯,只能忍痛剪掉一些。”

林更新

  而对于影片意味深长的结尾,唐僧是否真的“放下段小姐”?周星驰则解读称:“第一集,唐僧好像是放下了。因为段小姐为他牺牲了,这是大爱,我觉得他是放下了。但是徐导的第二集,有没有放下呢?”徐克则回应:“我希望他不要放下,因为放下了,就没有舒淇了,观众也很喜欢看到舒淇的。”

  对于是否拍续集的问题,周星驰表示当然希望有第三部,“因为西游的世界还有很多空间。我在做其他项目的时候,都会想到西游。”徐克导演也表示:“一定继续!加油。”徐克表示很享受跟周导一起创作、拍摄的过程,“我也是他的粉丝,他的电影、他的新闻我都很关注。很期待跟他再合作。”


    更多关于《西游伏妖篇》删减片段 林更新穿越令人联想到《大话西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