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郭碧婷恋情 冯叔曾曝惺惺相惜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法

来源: 星娱TV 2017-05-21 18:23: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冯绍峰郭碧婷恋情 冯叔曾曝惺惺相惜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法- 责任编辑:Dike

  冯绍峰郭碧婷恋情

  郭碧婷 冯绍峰

  冯绍峰郭碧婷恋情 冯叔曾曝惺惺相惜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法。近日,冯绍峰郭碧婷恋情疑曝光,两人被传共度3天3夜未出门。但冯绍峰工作人员回应,他们二人并未相恋,冯绍峰只是尽地主之谊邀请郭碧婷吃饭而已。网友对此却表示怀疑,称果然是宣传期之间的恋情。

冯绍峰郭碧婷恋情

  郭碧婷 冯绍峰

  而在拍到的两人同框视频中,时为大年初一,冯绍峰与郭碧婷并排下楼来到小区地库,期间有说有笑,甚至还有挽手画面出现,气氛相当融洽,随后二人乘车离开。与林允分手才没多久,冯绍峰就与郭碧婷传出恋情,这样的速度吓到了不少人。可当初与倪妮分手后,冯绍峰也恢复得非常快。

  冯绍峰郭碧婷恋情

  郭碧婷

  绍峰工作人员,对方否认恋情,表示郭碧婷当时在上海,冯绍峰仅是尽地主之谊请吃饭。而谈起新晋女搭档郭碧婷,冯绍峰毫不掩饰溢美之词,“她有独特的气质,别人学不来的那种。”他还自曝两人惺惺相惜,拍亲密戏时“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的想法”,演起“滚床单”的戏码也不会害羞尴尬.


    更多关于冯绍峰郭碧婷恋情 冯叔曾曝惺惺相惜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法-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