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公开婚礼画面 在碧云蓝天下深情掀开李靓蕾的头纱

来源: 星娱TV 2017-05-21 08:15: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王力宏公开婚礼画面 在碧云蓝天下深情掀开李靓蕾的头纱- 责任编辑:Dike

王力宏公开婚礼画面

王力宏 李靓蕾

  王力宏公开婚礼画面,他近期推出电影《王力宏火力全开3D演唱会》,2月8日放出爱情花絮篇,曝光当初他们在欧洲古堡举办婚礼的画面,2人感动对视,王力宏甚至流下眼泪,气氛超感人。二人在碧云蓝天下,被亲人好友拥簇,王力宏深情掀开李靓蕾的头纱,王力宏与妻子相视而笑,氛围甜蜜。

王力宏 李靓蕾

  当年王力宏举办婚礼超低调,如今画面曝光还有网友惊呼:“原来当年王力宏还真是有举办婚礼和宴客啊!”影片中王力宏还分享了当初跟李靓蕾决定公开婚讯时,2人在电脑前犹豫挣扎送出的忐忑心情,李靓蕾笑说:“那天很紧张,因为知道发出去的那一刻起,我们的人生都要改变了。”王力宏则笑说:“我要发但又不敢,最后我们两个是一起喊一、二、三才手牵手按下发送!”

王力宏 李靓蕾

  此前,王力宏带着2岁女儿王嘉莉陪老婆李靓蕾在美国待产,第2胎是个健康的女宝宝,取名王嘉娜。他直呼对她一见钟情,老婆则感动说:“王嘉娜,谢谢你让我们再度感受到了生命的奇迹!”王嘉娜出生的第1个小时,就紧紧握住了王力宏的手指,仿佛在说:“我终于到了!”


    更多关于王力宏公开婚礼画面 在碧云蓝天下深情掀开李靓蕾的头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