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生活》海清遇黄磊不想干活 飚戏上演玉米地之恋

来源: 星娱TV 2017-05-21 07:56:5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向往的生活》海清遇黄磊不想干活 飚戏上演玉米地之恋- 责任编辑:Dike

  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每周日22:00登陆湖南卫视,黄磊、何炅、刘宪华的田园生活暖心上线。即将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海清、李解等五位同窗组团拜访班主任黄磊,蘑菇屋迎来了最热闹的一次聚会。感情深厚的海清与黄磊一见面就撒娇说不想干活,在师父面前释放天性做回搞怪女生,还在下地掰玉米时与李解即兴飚戏,上演一场爆笑的“玉米地之恋”。

黄磊

  以麻辣媳妇、强势虎妈等荧幕形象深入人心的海清,现实中的性格其实也有天真活泼的一面。这次参与《向往的生活》回归乡间,与相识二十年的师父黄磊及众多同学重聚,海清简直彻底释放天性,重新做回了撒娇搞怪的小女生,也让“蘑菇屋”前所未有地热闹起来。

  久未见面的师徒们,一相见就分外亲热。海清和同学们尖叫着冲上来给了黄磊一个大大的拥抱,摆了个pose就要和老师合影,更频频撒娇耍赖:“我们就是来看师父的,什么都不会干。”惹得黄磊一脸“嫌弃”加“拒绝”。随后,她还给“蘑菇屋”三人带来了父母做的茶叶蛋加餐,尤其是给男一号小H带来的面包形狗窝,让睡在里面的小H成了一只“真·热狗”,古灵精怪逗乐众人。


    更多关于《向往的生活》海清遇黄磊不想干活 飚戏上演玉米地之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