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财神驾到》被赞收视福将 笑称是团队努力成果

来源: 星娱TV 2017-05-21 07:18: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黎耀祥《财神驾到》被赞收视福将 笑称是团队努力成果- 责任编辑:Dike

黎耀祥《财神驾到》被赞收视福将

  黎耀祥、何广沛和赖慰玲出席《财神驾到》新春开年饭

  黎耀祥、何广沛、赖慰玲和樊奕敏等人昨天出席无线贺岁剧《财神驾到》新春开年饭,本周二剧集收视高开27.3点,众演员现场一齐煎年糕和“捞起”,期望结局再创佳绩。被赞是收视福将的黎耀祥笑称不敢邀功,称是整个团队努力的成果,又不敢奢望结局有30点收视,称要吸纳多20万观众不是容易事。

  春节先后到美加登台的黎耀祥,在美留学的儿子也趁假期会合他,问他儿子有没有带金发女友见家长时,黎耀祥笑道:“他没有那么长进,我都好开通的,黎家一直都没有混血,捞一捞都好,都想有人叫我一声father,就算黑妹都有漂亮的,试下也好。”

  何广沛就忆述拍此剧时压力很大,因为是他首次担正有重戏份,现在回看自己演出更觉不合格。对于两线剧《财神驾到》和《亲亲我好妈》都有份演出,何广沛希望观众不会觉得生厌,对新人来说有更多曝光机会是好事,而且两剧角色也不一样。至于工作量有否变多,他笑称有一点,稍后也有商演活动要唱歌,目标希望今年能存钱买车代步。

  过年忙整理新居的赖慰玲,表示年初五招呼一班圈中好友到她家玩,原本打算打麻将发新年财,最后因夜深怕被邻居投诉没玩。笑指她小屋搬大屋收入理想,赖慰玲澄清道:“不是,我都是租屋住,而且旧屋开不了窗,现在就可以开窗吸收阳光。”笑问她是否更方便带男友回家过夜,她推说:“任何男孩都欢迎,上次陈嘉宝都有带男友来。”(苗菲)


    更多关于黎耀祥《财神驾到》被赞收视福将 笑称是团队努力成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