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第五场 撞脸兄弟林志炫迪玛希同台

来源: 星娱TV 2017-05-21 03:4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歌手》第五场 撞脸兄弟林志炫迪玛希同台- 责任编辑:Dike

撞脸兄弟林志炫迪玛希同台

  迪玛希

  《歌手》第五场竞演于2月9号在长沙进行录制,当天晚上,9位歌手各自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其中在第四期节目中惨遭淘汰的杜丽莎以返场歌手的形式带来了一首感人的《爱是永恒》,并用这首歌向老公深情告白。而林志炫以逆战歌手的身份重返《歌手》舞台,而香港歌手侧田也以挑战歌手的身份出现在第五期录制中。采访环节,迪玛希卖萌“吐槽”:“中文太难学”,而张杰则回应了此前的“尴尬rap”:“最好的就是表达自己,这是歌手最想要的。”而第五期节目将于2月18日播出。

  杜丽莎深情告白丈夫 林志炫迪玛希同台激战

  在第五期节目中,被迷妹们称为“进口小哥哥”的迪玛希第一个出场,他以一首动感十足的《uptown funk》瞬间就带热了现场的气氛,而迪玛希也一改往日沉稳的风格和注重技巧的表演取向,在舞台上跟着节奏又蹦又跳很是活泼。

  而于第四期节目中被淘汰的老将杜丽莎以返场歌手的身份第二个登场,根据她的音乐合伙人吉杰介绍,这首歌是杜丽莎献给老公,感谢他这么多年的不离不弃,尽管杜丽莎经历过两次破产,甚至基本生活都难以维持,但还好有他的先生陪伴在他身边,而她也把这首《爱是永恒》唱的深情感人。

  而此前凭借一首《成都》圈粉无数的民谣歌手赵雷,这次又带了一首地域风味十足的湖南著名民谣《月亮粑粑》,同样是城市民谣自弹自唱,同样是配置了童声伴唱,难免让人想起了他初登场时的那首《成都》。紧接着出场的是张杰的音乐合伙人李维嘉一上台就调侃并否认了自己“暴瘦”的八卦,“我没有那么暴瘦吧,谢谢大家的关心,祝福大家都能暴富。”而张杰本场翻唱的是那英的《默》,紧接着的林忆莲、狮子合唱团和谭晶则分别带来了孙燕姿的《克卜勒》、bon jovi的《it’s my life》和《赛里木湖的月光》。

  根据赛制,本期会有逆战歌手和挑战歌手的加盟。而此次的逆战歌手则是第一季实力选手林志炫,而挑战歌手则是被不少粉丝点名的香港歌手侧田,两人分别带来了《你永远不知道》和《命硬》。


    更多关于《歌手》第五场 撞脸兄弟林志炫迪玛希同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