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热映 彭于晏青年老年两款造型登场获肯定

来源: 星娱TV 2017-05-20 21:14: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乘风破浪》热映 彭于晏青年老年两款造型登场获肯定- 责任编辑:Dike

《乘风破浪》热映

彭于晏

  彭于晏主演的电影《乘风破浪》正在热映中,该片已连续一周蝉联上座率第一,目前票房突破7亿大关。片中,彭于晏饰演小镇热血青年徐正太,他以青年和老年两款不同造型登场,无论是热血中二的“乡村蝙蝠侠”,还是银发佝偻的老父亲,都获得了观众的普遍肯定,有人看后评论:“彭于晏是真的帅,不是耍帅的那种,演老人时神态动作都是老年人的样子。”

  彭于晏近日以其2016年的电影表现,获得电影权威媒体肯定,被评为“2016年度最具实力青年男演员”,而知名影评人桃桃淘电影也对彭于晏给予高度评价:“彭于晏在角色塑造以及对角色的付出上,远超很多演员。”

  彭于晏在《乘风破浪》中以白发皱纹、佝偻身体的老年造型登场,甫一出现便引来观众惊呼,很多人表示,刚开始没能立刻认出是彭于晏,但后来还是被他“惊艳”到:“彭于晏的老年妆很有味道,别看那么沧桑邋遢,但细看还是很帅。”因为上映正值春节假期,不少观众都带着自己的父母家人前去观影,彭于晏片中的军鞋和BP机等物件,令让不少父母回忆起自己的年轻时代,而阿正讲义气、爱老婆,中二热血却又有点傻呼呼的性格,也俘获了一大批妈妈粉的心。


    更多关于《乘风破浪》热映 彭于晏青年老年两款造型登场获肯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