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来的刚好》热播 江铠同情路坎坷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5-20 08:53: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来的刚好》热播 江铠同情路坎坷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责任编辑:Dike

《爱来的刚好》热播

  江铠同

  由王连平指导,著名演员江铠同、韩栋等主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爱,来的刚好》近日自登陆江苏卫视黄金剧场播出以来,连创收拾高峰,取得不俗成绩。作为一部令观众期待已久的都市题材跨年大剧,《爱,来的刚好》旨在通过讲述几个性格不同的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来传达爱情、亲情、友情等温暖的力量。

《爱来的刚好》热播

  江铠同研制香水

  在《爱,来的刚好》中,江铠同饰演的穆清岺从小在孤儿院长大,是个阳光漂亮的女孩儿,单纯、热情、见义勇为,并拥有着绝对嗅觉,对香水有着异人的天赋。她秉承着对爱情的忠贞,嫁给了初恋情人后被抛弃,后与韩栋饰演的集团少爷段天朗相爱想杀,成为了一对专注于“搞事情”的欢喜冤家,情感之路坎坷不平。清岺在追寻爱情和梦想的过程中,饱受折磨,并开始了报复计划。最终在申军谊饰演的伯父段益华的点拨下解开心结,研发出属于自己的香水品牌并与段天朗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部剧堪称是“元气少女”江铠同的复出之作。江铠同一向在偶像剧题材作品中颇受制作方和观众的喜爱,被网友多次票选为最适合演偶像剧的小花旦之一。这两年鲜有作品露出的江铠同,一直以来专心拍戏,除了这部复出之作,2017年她还会陆续有《裸漂》《暖爱》《大路朝东》等作品与观众见面,令人十分期待。


    更多关于《爱来的刚好》热播 江铠同情路坎坷网友都看不下去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