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尻英龙华将携新剧回归 《成为母亲》中担任主演

来源: 星娱TV 2017-05-20 06:59: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泽尻英龙华将携新剧回归 《成为母亲》中担任主演- 责任编辑:Dike

  人气女演员泽尻英龙华即将携新剧回归,在4月开播的日本电视台剧集《成为母亲》中担任主演。本剧通过直面诱拐事件的一家人,讲述了3位女性在饱受伤害中成长为母亲的故事。泽尻英龙华饰演一位平凡女人结衣,自从儿子3岁被拐走后,就与丈夫分开独自生活。小池荣子、板谷由夏两位个性派女演员也将出演。

泽尻英龙华将携新剧回归

资料图

  本是平凡母亲的结衣在接儿子放幼儿园的途中,不慎将儿子弄丢,9年后,已经13岁的儿子重新出现在她面前。如何填补9年的空白,已经分崩离析的家庭能否破镜重圆。在过去的9年间,儿子一直将另一位女性当作妈妈看待,这位名为门仓麻子的女人由小池荣子扮演。在儿子丢失后一直鼓励着她的好友西原莉沙子由板谷由夏饰演。

  泽尻英龙华坦言饰演这一角色面临的挑战非常大,不仅因为她在现实生活中也没有作为母亲的经验,还因为“母亲”是很多女性一生中都在摸索的命题。“我还不是很明白,一个女人能不能够通过抚养孩子而成长为母亲。”


    更多关于泽尻英龙华将携新剧回归 《成为母亲》中担任主演-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