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娘子加盟湖南元宵喜乐会 同台欧阳娣娣斗技

来源: 星娱TV 2017-05-18 06:40: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小白娘子加盟湖南元宵喜乐会 同台欧阳娣娣斗技- 责任编辑:Dike

小白娘子加盟湖南元宵喜乐会

  “小戏骨”白娘子

  2017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2月11日晚19:35进行现场直播,晚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晚会组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大咖光临、明星混搭、新春神曲、爆笑语言类节目等诸多精彩创意都将一一呈现 。嘉宾方面,除了“大明星”,今年参加喜乐会的“小明星”们也变得格外引人关注,据悉,儿童版《新白娘子传奇》的小女主陶奕希也将加盟,并将跟欧阳娜娜的妹妹欧阳娣娣同台“斗技”,这两位小美女的首次同台合作让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

  这部儿童版的《新白娘子传奇》由湖南卫视电视剧频道翻拍的电视剧,因这群7、8岁的小演员们爆棚的演技而火遍网络和朋友圈,饰演白素贞陶奕希更获“小戏骨”的封号。年仅11岁的她虽然多了几分稚嫩之气,但不管是从装扮还是神情上,都完全get到了赵雅芝版美丽贤淑、端庄大方白娘子的感觉。此次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小戏骨”或将重现白娘子经典,值得注意的是,贾玲当年也曾在元宵喜乐会的晚会中扮演过白娘子,两人会不会同台演出不禁让人期待。

  今年的元宵喜乐会舞台,小明星齐聚一堂,除了“小戏骨”陶奕希,台湾艺人欧阳龙家的小女儿欧阳娣娣也将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演出。欧阳家的三个宝贝女儿个个拥有高颜值和才华,而她们跟湖南卫视缘分都不浅,二姐欧阳娜娜更是凭借其清新可爱的表现在真人秀《女神来了》中圈粉无数。欧阳娣娣作为小女儿,气质、才艺不输分毫,才11岁的她外形甜美、气质清新,还没有国小毕业就拥有深厚的音乐弟子,拉得一手好小提琴。这次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她将和“小戏骨”陶奕希同台演绎歌舞秀,西方古典音乐与中国式优雅的搭配,看点十足。


    更多关于小白娘子加盟湖南元宵喜乐会 同台欧阳娣娣斗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