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正式开虐 沈珍珠遭遇流产失去正妃之位

来源: 星娱TV 2017-05-17 23:08: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唐荣耀》正式开虐 沈珍珠遭遇流产失去正妃之位- 责任编辑:Dike

《大唐荣耀》正式开虐

  李倓喝毒药

  由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现在北京卫视、安徽卫视热播。前期还在甜蜜相处的沈珍珠(景甜饰)和李俶(任嘉伦饰)却在昨晚遭遇了流产,失去正妃之位等一系列变故,二人的感情遭遇接二连三的打击,后宫争宠和前朝夺帝、王朝纷争交杂来袭,《大唐荣耀》正式宣告开虐。

《大唐荣耀》正式开虐

  沈珍珠(景甜饰)

  作为2017年的开年大戏,电视剧《大唐荣耀》自开播以来就广受好评,而随着沈珍珠和李俶组成的冬珠夫妇的感情不断加深,从定情到接吻再到圆房,两人之间的互动甜化了不少观众,收获CP粉无数,更令网友纷纷加入追剧大军中。而在昨晚的剧情中,本应喜获麟儿的两人却画风突变,由甜转虐,令网友直呼“刀片来得措手不及”!嫉妒沈珍珠和李俶感情的崔彩萍(汤晶媚饰)在母亲韩国夫人(杨明娜饰)的谋划下欲加害珍珠,却使自己流产。而因何灵依落胎的珍珠在昏沉间见到了家人被杀惨状,生理和心理的双重打击下,景甜将沈珍珠悲痛欲绝痛苦不已演绎得淋漓尽致,网友直呼:“景甜演技大爆发啦!”

  痛失孩子的李俶面对痛不欲生的珍珠满心愧疚,更因崔彩萍被封为正妃,自己过于理智,没有相信珍珠处置何灵依(梁婧娴饰),而和珍珠横生误会。而在今晚的剧情中,珍珠更是因为一些蛛丝马迹怀疑李俶正是其苦心想要报复的灭门仇人,在矛盾的边缘游走,设计下毒陷害广平王,才刚步入甜宠婚姻生活的二人却因为种种问题越走越远,难怪网友直呼:“刚上来就虐得肝疼,求编剧大大轻虐!”


    更多关于《大唐荣耀》正式开虐 沈珍珠遭遇流产失去正妃之位-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