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来的刚好》韩栋痛打李威 收视持续走高突破1%

来源: 星娱TV 2017-05-16 16:29: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来的刚好》韩栋痛打李威 收视持续走高突破1%- 责任编辑:Dike

《爱来的刚好》韩栋痛打李威

  韩栋、李威对峙

  由韩栋、江铠同、李威、王伟、张熙媛、梁爱琪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来的刚好》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收视持续走高突破1%,获得不俗观剧反应。随着丁海(李威饰)甜言蜜语哄得段雪晴(张熙媛饰)的芳心,其周旋在清岺(江铠同饰)与雪晴两个女人之间的凤凰男形象被网友怒批:“看丁海辨渣男!”

《爱来的刚好》韩栋痛打李威

  段家韩栋、李威起冲突

  昨晚剧情中,段雪晴怀孕事情曝光,段正华(陈立新饰)得知后极力撮合丁海与雪晴,丁海亦假装一片痴心获得段正华的赏识,甚至得段正华许诺给双方股份做“陪嫁”;而在鞠姗姗(王伟饰)的别有用心下,清岺、雪晴两个孕妇在医院做产检相遇,丁海更巧舌如簧上演“浪子回头”的戏码,成功哄好段雪晴,在令观众大为恼火之余也开始感慨:“果然甜言蜜语也能是砒霜啊,以后要长点心了。”

  相比于丁海的风生水起,清岺的生活却陷入了崩溃,令她极度怀疑自我,所幸天朗(韩栋饰)一直不离不弃地关心着清岺,更在丁海上门段家的时候痛打丁海,对香水制作的热爱也让人看到清岺被治愈的可能。然而清岺、雪晴同时怀孕令丁海无法顺利成为段家女婿,今晚更将上演清岺流产,丁海在其中有着怎样的推动作用?天朗又将怎样帮助清岺走出困境?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爱来的刚好》韩栋痛打李威 收视持续走高突破1%-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