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畔中国》蔡国庆担任主持人 鬼畜尬舞节目嗨点不断

来源: 星娱TV 2017-05-16 12:22: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耳畔中国》蔡国庆担任主持人 鬼畜尬舞节目嗨点不断- 责任编辑:Dike

《耳畔中国》蔡国庆担任主持人

  蔡国庆

  2017年第一季度唯一一档大型中国风音乐竞唱节目《耳畔中国》,将于2月17日起每周五晚9点10分在安徽卫视播出。节目录制现场,“暖心慈父”蔡国庆挑战自己,化身段子手“耳畔召集人”,不仅金句频现,更是现场上演鬼畜尬舞,让节目嗨点不断。

  作为歌手,蔡国庆凭借完美的嗓音,曾圈粉无数,最近,因在某亲子节目中对儿子庆庆出色的教育被广大网友评为“暖心慈父”。而在本期节目中,总是能够带给人惊喜的蔡国庆又挑起大梁,担当“耳畔召集人”一角。作为乐坛老将,经历过众多大场合的蔡国庆表现得十分老练。在他和评审的互动环节中,他发现选手歌词中的“咕噜”一词,就立刻活学活用调侃嘉宾“你们谁先咕噜几句?”节目现场,蔡国庆还跟著名歌唱家阎维文老友一般的“打情骂俏”,不仅频现金句,更是惹得现场一片爆笑。

  除了节目中风格上出人意料的轻松活泼外,蔡国庆在舞台上的其他表现也十分夺人眼球。在与其中一位选手演唱完之后的互动环节中,蔡国庆一登场便模仿他演唱时的特殊动作,尬起舞来,还一本正经地询问起选手,“你这个动作表示什么?难道是胜利的意思?”随后他当着选手与在场评委的面,重复做起这个动作,诙谐的表现引来现场一票观众评论“蔡老师的这段蜜汁尬舞,堪称此期节目的经典一笔啊!”


    更多关于《耳畔中国》蔡国庆担任主持人 鬼畜尬舞节目嗨点不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