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国强加盟《吐槽大会》 被评为B站门面担当

来源: 星娱TV 2017-05-16 05:24: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唐国强加盟《吐槽大会》 被评为B站门面担当- 责任编辑:Dike

唐国强加盟《吐槽大会》

  唐国强

  熟悉B站的网友一定知道被评为B站门面担当之一的唐国强老师,因为《三国演义》中一段骂死王司徒的片段,迅速走红鬼畜界,简直从未见过如此铁齿铜牙之人!本周日,《吐槽大会》意外请到了老戏骨唐国强作为主咖,一圆大家想看一出现实版“诸葛村夫大战王司徒”的梦想。当一本正经的他遇上各路神吐槽,是否能再现“诸葛村夫”的洪荒之力,掀翻吐槽团?据悉本期吐槽团阵容也十分强大,竟逼得唐国强放出“这都是一些什么乱七八糟的嘉宾”的狠话,简直想走人?!看来鬼畜界马上又要增添许多新素材啦!

  唐国强(资料图)

  《吐槽大会》一直以来都坚持“吐槽是门手艺”的宗旨,本周迎来重磅惊喜,皇帝专业户唐国强上线!“唐国强+吐槽大会”,乍一看是个奇怪的组合,但其中却暗含节目组的用意。一是因为考虑到吐槽不仅是年轻人的专利,年长的人也有压力烦恼需要发泄;二就是唐国强这位老艺术家身上别具一格的“网红属性”,竟然能在不知道何为鬼畜的前提下,迅速蹿红鬼畜界。据悉,他将在现场神解释“鬼畜”一词,逗得全场观众捧腹大笑。全程萌点十足,各种奇怪代言傍身的他更是坚持为挖掘机说话,一本正经地回应了乱接代言的问题,弄得在场的王刚都发话要求合作!能让荧幕上如此德高望重的人,走下神坛和大家一起吐槽,这个场景必须只能在《吐槽大会》!

  唐国强影坛老戏骨的身份已深入人心,在观众的眼中就没有他演不了的皇帝,毕竟人家承包过中华上下五千年的皇帝角色!代言的路子也五花八门,小到保暖内衣,大到挖掘机,精致到美容美发,健康到各类保健品,都有涉足,不过有人竟敢当场调侃唐国强是因为穷才接代言?!不知实力派的唐老师会如何反击?据透露,唐国强当天还评价了某位当红“小鲜肉”和现在的综艺节目,现场笑点与槽点齐飞,喜获一片掌声!老干部一本正经地吐槽娱乐圈,所有活久见的唐国强老师都在本周日晚20:00《吐槽大会》,看唐国强优雅“怼上”吐槽团!


    更多关于唐国强加盟《吐槽大会》 被评为B站门面担当-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