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幸福来临》开播 李东学演落难王子与殷桃上演欢喜情缘

来源: 星娱TV 2017-05-16 04:46: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假如幸福来临》开播 李东学演落难王子与殷桃上演欢喜情缘- 责任编辑:Dike

  都市爱情轻喜剧《假如幸福来临》再度开播。这已经是在安徽卫视和江苏第一导视两大频道相继热播后《假如幸福来临》又一次的出现在观众们的视线中。随着在云南卫视的播出,李东学饰演的“落难王子”罗成再挑重担,周旋于叶百合(殷桃 饰)、孙常美(宋春丽 饰)、蒋新慧(何赛飞 饰)等几位重量级实力演技派出挑的演绎中。

  生意落败的他始终未向命运低头,在职场上踽踽独行的日子里,偶遇了同样落魄正处于低谷的叶百合,最终二人克服了重重阻碍上演了一段欢喜情缘,满足了吃瓜群众对剧情走向的期盼。

 《假如幸福来临》开播

李东学

  剧中,李东学饰演了一个为爱复仇的隐形高富帅,与殷桃饰演的纯良无害“老姑娘”相遇在职场,并阴差阳错地开展出一段充满波折但却搞笑温馨的爱情故事。外形俊朗且略带忧郁气质的李东学此番出演腹黑男罗成,虽然历尽坎坷几度被命运折磨的“蓬头垢面”,但“高富帅”仍是其角色标签,网友在看过李东学不争且富有层次的表演后纷纷惊呼:“这是我见过最正能量的高富帅”、“友情提示:不要因为这副面孔忽略了前方高能的演技”。

  戏里,李东学和殷桃这对拍档可谓是“打得火热”。导演邵警辉评价李东学是“微波炉”式的演员,“只要有东学和殷桃的对手戏,现场就绝不会冷场。”据悉在拍摄过程中,李东学常常与导演促膝讨论一些自己对角色戏份的见地,这为气氛欢悦的片场增添了些许专业属性与严谨的态度。在一次专访中李东学提到“有一场是我向顾客推销商品的戏,我这个人物被写得挺滑头的感觉,不太能让人信服,于是我就和导演商量了一下,用两种方式来演,这样有一个搞笑的反差,结果出来的效果挺有趣。”


    更多关于《假如幸福来临》开播 李东学演落难王子与殷桃上演欢喜情缘-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