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捉妖记》热拍 杨蓉扮演人类除魔师凌兮美艳高冷

来源: 星娱TV 2017-05-16 04:08: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钟馗捉妖记》热拍 杨蓉扮演人类除魔师凌兮美艳高冷- 责任编辑:Dike

《钟馗捉妖记》热拍

  杨蓉饰演女一号凌兮

  近日,由杨蓉、杨旭文、麦迪娜、李子峰、丁子峻等主演,金牌制作人阮杰携手香港著名导演郑伟文执导的古装魔幻历险大剧《钟馗捉妖记》正在横店热拍,剧中杨蓉饰演女一号背负深仇的人类除魔师凌兮。美艳高冷,爱恨分明,却意外的有些天然呆。年幼时受了不治之伤。一位除魔师将她带到深山,悉心治疗,传她一身本事。

  从官方发布的剧组花絮照中可以看出,天气十分寒冷,杨蓉身穿黑色厚外套,手捧着各种颜色标记的剧本仔细研读,认真的模样不愧为一个敬业的好演员,让人不忍打扰。不过忙里偷闲的杨蓉却发了一条微博催眠自己称“此刻我在美丽的海边……不在横店,不在片场……”,而且重要的话还说了三遍,网友们忍俊不禁的同时也很心疼辛勤工作的杨蓉,希望她能够劳逸结合,注意身体。

  杨蓉读剧本

  据悉,40集电视连续剧《钟馗捉妖记》自去年11月中旬开机拍摄以来,迄今为止已经进行了70多天时间的取景拍摄,计划还将进行40天左右时间取景拍摄,预计于3月20日前后在横店影视城杀青。


    更多关于《钟馗捉妖记》热拍 杨蓉扮演人类除魔师凌兮美艳高冷-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