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时尚面孔 刘烨未上榜一个字表达心情网友笑翻天

来源: 星娱TV 2017-05-16 03:11: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亚洲最时尚面孔 刘烨未上榜一个字表达心情网友笑翻天- 责任编辑:Dike

  最近刚刚由英国杂志I-Magazine联合Adobe BehancesArtists评选出的“2016亚洲最时尚面孔”,日前榜单揭晓,不少火红明星都榜上有名,女明星方面姚晨夺冠,男明星冠军被韩国欧巴李起光摘得。这份榜单公布后,没有上榜的“美颜盛世”自然表示不服,其中的代表人物就是人称“赤道以北最帅面孔”的刘烨,他为了表达没入榜的怨气,还搞笑在新闻底下留言“切!”。

亚洲最时尚面孔

刘烨

 引来众粉丝回复“活捉社长一枚”、“以为看到高仿号”,安慰他是最时尚的网红,还笑称要他好好培养儿子诺一,以后帮他争回来,意外成为另一讨论亮点。

亚洲最时尚面孔

刘烨微博评论

  虽然现在邓超贾乃亮等男星在段子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但开辟逗逼段子手之路的鼻祖可是火华社社长刘烨。而且和硬凹的幽默不同,东北人刘烨自带段子手基因,近年来还朝着坑娃的道上一路狂奔。


    更多关于亚洲最时尚面孔 刘烨未上榜一个字表达心情网友笑翻天-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