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3》《金刚骷髅岛》内地定档 3月大片看不过来

来源: 星娱TV 2017-05-15 23:08: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金刚狼3》《金刚骷髅岛》内地定档 3月大片看不过来- 责任编辑:Dike

《金刚狼3》《金刚骷髅岛》内地定档

  《金刚狼3》内地定档

  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科幻动作片《金刚狼3:殊死一战》中国内地3月3日,与北美同步公映。至此,《金刚狼》系列的三部曲完整引进内地市场,为这个系列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福斯官方明确表态,在《金刚狼3》之后,主演休·杰克曼会告别这一角色。至于今后《X战警》电影里还会不会出现金刚狼,暂时未定。

《金刚狼3》《金刚骷髅岛》内地定档

  《金刚:骷髅岛》内地定档3月24日

  与此同时,《金刚:骷髅岛》宣布中国内地定档3月24日,影片由汤姆·希德勒斯顿、布丽·拉尔森等主演,讲述人类远赴骷髅岛探险,却发现那里的怪物并不只有金刚而已。3月份还有《乐高蝙蝠侠大电影》(3月3日)、《美女与野兽》(3月17日)等好莱坞大片,随着《金刚狼3》和《金刚:骷髅岛》的定档,3月份也开启了好莱坞大片月的模式。

  作为《X战警》系列的外传,《金刚狼》系列顾名思义是单独讲述罗根的人生轨迹,《金刚狼3》改编自漫威漫画《金刚狼:暮狼回乡》,在第三部中,金刚狼罗根逐渐失去自愈因子,变老了,不在生猛强悍,他和X教授的生命似乎都在走向尽头。

  值得注意的是,《金刚狼》和《金刚狼2》在北美的电影分级都是PG-13辅导级,《金刚狼3》受到《死侍》大卖的影响,直接拍成了R级(限制级,17岁以下观众要求有父母或成人陪同观看),片中会有比较炸裂的打斗镜头,大家可以看预告片来感受下。

  不过R级(限制级)电影引进中国内地并不是新鲜事了,之前的《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血战钢锯岭》就是R级,还有最近的要上映的《生化危机:终章》也是R级。


    更多关于《金刚狼3》《金刚骷髅岛》内地定档 3月大片看不过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