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 艺考无压力捧书自拍心情佳

来源: 星娱TV 2017-05-15 14:16: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 艺考无压力捧书自拍心情佳- 责任编辑:Dike

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

  林妙可

  2月8日中午,结束了考试的林妙可更博晒出一张自己的新照,站在中戏旁边的南锣鼓巷牌坊下,身后是一望无际的湛蓝天空,身穿一身休闲的羽绒服的她面带微笑,自信满满。她配文道:“今天北京大晴天!好心情!”

  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

  林妙可

  微博下面网友纷纷留言:“看来考得不错!”、“考完好心情~”。今天林妙可前往中戏参加艺考,据悉她报考了表演、音乐剧、歌剧三个专业,看来考试过程很顺利。网友们除了给她灿烂的笑容与身后的蓝天点赞外,也纷纷祝福她考试顺利,心想事成。

  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

  林妙可

  据了解,林妙可这次报考中戏表演、音乐剧、歌剧三个专业;除了中戏,林妙可还将继续参加北京电影学院的考试。网友们对林妙可表达了祝福,愿她心想事成,能考上专业院校继续研习表演。


    更多关于林妙可备考中戏更美了 艺考无压力捧书自拍心情佳-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