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元宵晚会飙歌 林志炫迪玛希同台

来源: 星娱TV 2017-05-14 11:25: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湖南卫视元宵晚会飙歌 林志炫迪玛希同台- 责任编辑:Dike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音响要炸

  林志炫

  2017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2月11日晚19:35进行现场直播。作为今年湖南卫视唯一一台直播晚会,晚会节目组可谓费尽心思,不仅斥重金打造超酷炫舞美,更为两大剧场的巅峰对决安排了高能阵容。据可靠消息,今年元宵晚会请来林志炫、迪玛希两大“高音王子”同台飙歌,力求为观众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王牌争夺之战。

  早在2013年,林志炫以一首《没离开过》在《我是歌手》中夺得第一,并在之后的节目中演唱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获得超高人气与关注度,再度爆红。尽管在最终的歌王争夺之战中,林志炫惜败羽泉组合。他仍是舞台上成绩最优异的歌手,在不少网友眼中,林志炫的演出都是挑不出瑕疵的完美。

  在最新一季的《歌手》中,再次杀出一匹高音黑马,哈萨克斯坦国宝级歌手迪玛希。凭借一首《Opera2》连升4key惊艳全场,在之后的节目中不断创新,摇滚、歌剧无缝切换。其对歌曲的把控力,魅惑的舞台感染力,均获得业界人士颇高评价。惊人的实力加上超高颜值,不仅让迪玛希一夜爆红,更俘获众多粉丝,成为《歌手》舞台最大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林志炫也曾在歌手的舞台上演唱过《Opera2》,超高海豚音同样震撼全场。这次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请来两位“高音王子”,分列由小沈阳、贾玲领衔的两大剧场阵营,势必引发互飙大战。据悉,两位歌手都选择了自己擅长的歌曲,现场飙高音,更会同台呛声,参与互动游戏。两大高音男神,谁会获得更多支持呢?敬请期待2月11日晚19:30,元宵喜乐会!


    更多关于湖南卫视元宵晚会飙歌 林志炫迪玛希同台-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