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约男女》曝终极预告 郑秀文张孝全首次合作很来电

来源: 星娱TV 2017-05-14 06:21: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合约男女》曝终极预告 郑秀文张孝全首次合作很来电- 责任编辑:Dike

  由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爱情女王”郑秀文与“文艺男神”张孝全首次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将于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随着情人节映期的临近,节日独有的浪漫氛围也越来越浓厚。日前,片方趁热打铁连发重磅物料,终极预告与终极海报双管齐下为情人节的甜蜜气氛强势预热。预告中郑秀文、张孝全不断贡献笑料之余不忘甜蜜发糖,加上时尚的造型和浪漫的场景,《合约男女》堪称为情人节量身定制的影片。

《合约男女》曝终极预告

  《合约男女》终极海报

  影片虽保有爱情片中男女主角从互不理解到相知相惜的模式,但预告中郑秀文和张孝全的颠覆表演,密集地刺激观众笑点。让网友对这部“郑”宗爱情喜剧中埋伏的众多“孝”料充满期待。两位主演此次的表演可谓“豁出去了”。天后郑秀文被数落“病人变态”,张孝全为90万酬金不仅大跳脱衣舞,还意外地“菊花残”。二人对于“小蝌蚪”的大胆讨论更是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也颇为惊喜。正如影片Slogan所表达的,在浪漫的节日里“欢笑全为你”。

  影片导演刘国楠曾参与指导张艺谋导演的多部作品。他笑称此次拍摄《合约男女》从张艺谋导演“偷师”最多的经验就是要“做好功课”。据悉,影片开拍前导演远赴欧洲多地选景。为区别于同类型影片中的常见配置,他放弃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巴黎和南法,最终选择了较为冷门的诺曼底。他表示:“诺曼底是有历史有故事的,在这里展开的爱情故事也有独特的味道。”谈及为何在细节上如此花心思时,刘国楠导演表示;“《合约男女》是专门为观众准备的情人节礼物,希望每个细节都能让大家感受到新意和甜蜜”。


    更多关于《合约男女》曝终极预告 郑秀文张孝全首次合作很来电-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