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万茜献唱插曲 李俶拥抱沈珍珠上演虐恋

来源: 星娱TV 2017-05-13 22:4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唐荣耀》万茜献唱插曲 李俶拥抱沈珍珠上演虐恋- 责任编辑:Dike

《大唐荣耀》万茜献唱插曲

  李俶沈珍珠相拥

  景甜、任嘉伦、万茜、舒畅、于小伟、秦俊杰、茅子俊等领衔主演的青春宫廷史诗权谋大剧《大唐荣耀》现正在安徽卫视、北京卫视每晚黄金档19:30热播。由万茜、音频怪物演唱,栾杰作词,谭旋作曲的插曲《为你成全》首度曝光,曲韵悠长撩人心弦,宛若一股唐风扑面袭来,而此次曝光的插曲更是由剧中独孤靖瑶的扮演者万茜和以多变的老妖风格闻名的音频怪物携手合作,唱尽乱世情难全。

《大唐荣耀》万茜献唱插曲

  李俶拥抱沈珍珠

  此次《为你成全》邀请了万茜和音频怪物联手献唱,歌词版MV也顺势曝光,曲风悠扬,缓缓道来之意颇具古风。而万茜在剧中饰演云南王之女独孤靖瑶,也是一位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将军,在之后的剧情中因获得李俶(任嘉伦饰),对其倾心,也因此而介入了沈珍珠(景甜饰)和李俶的感情之间,而她也可以说是最了解“冬珠夫妇”之间感情的人,因而也将歌词中“你我的心链锁在那凄美中摇曳”的痛哭别离表达得淋漓尽致。独孤靖瑶尚未在剧中现身,而万茜竟然以歌手的身份率先出现,不由得令网友调侃到:“歌手万茜,这才是真正自带BGM的出场方式!”

  此首插曲除了有万茜的倾力加盟意外,还邀请了古风圈著名的音乐人音频怪物。音频怪物曾创作过许多传唱度颇高的古风歌曲,此次在片方的盛情邀请下鼎力加盟献声。歌声中,他将其独有细腻深情且带有磁性的嗓音和剧中辗转缠绵、求而不得的感情线相互融合,“一生恋,苦与甜,为你成全了世界”,令观众再一次感受到珍珠和李俶之间依依不舍却又不得不割弃的爱情。


    更多关于《大唐荣耀》万茜献唱插曲 李俶拥抱沈珍珠上演虐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