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撩人》定档3.3 余男南宫珉遭匪徒挟持

来源: 星娱TV 2017-05-13 21:33: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夜色撩人》定档3.3 余男南宫珉遭匪徒挟持- 责任编辑:Dike

《夜色撩人》定档3.3

  《夜色撩人》疑影重重版海报

  由第五代导演夏钢执导、根据须一瓜小说《淡绿色的月亮》改编、余男、王千源、南宫珉主演的电影《夜色撩人》近日曝光“不可告人”版预告及“疑影重重”版海报,宣布将于3月3日全国公映。

  电影《夜色撩人》是第五代知名导演夏钢阔别银幕十余年的回归之作,也是他与电影《烈日灼心》的原著作者须一瓜首次强强联手推出的家庭伦理题材力作。在最新发布的预告中,月夜下的朦胧暧昧被突然闯入家中的窃贼打破,桥北、芥子这对小夫妻夜半惊心,被窃贼绑起来追问银行卡密码……身材壮硕的丈夫放弃抵抗不说,更把说出密码的“重任”推脱给妻子。

  《夜色撩人》讲述了一对被月夜劫案打破生活平静,进而陷入更深的心理暗战的夫妻如何在质疑中互相试探,在对真相的追索中渐行渐远的故事:经营着一家高级美发厅、收入颇丰的风韵少妇芥子(余男饰演)本和丈夫桥北(南宫珉饰演)过着令人欣羡的生活,然而看似恩爱的日子被突如其来的月夜抢劫打破,壮硕的桥北在窃贼面前表现出的软弱在芥子心中留下难以抚平的阴影,更令她无法接受的是,桥北竟然不顾她的安危,冷静地跟她说:“把密码告诉他们”……在最新曝光的“不可告人”版预告中,夫妻二人与窃贼的周旋迅速把人拉入到月黑风高的惊心氛围中,随后警察谢高(王千源饰演)强势介入,但他不但没让真相水落石出,反而牵扯出更多不可说的秘密。


    更多关于《夜色撩人》定档3.3 余男南宫珉遭匪徒挟持-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