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鲨《刺客信条》刚扑街 坎妹《古墓丽影》重启

来源: 星娱TV 2017-05-12 13:19: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法鲨《刺客信条》刚扑街 坎妹《古墓丽影》重启- 责任编辑:Dike

法鲨《刺客信条》刚扑街

  新《古墓丽影》片场照

  凭《丹麦女孩》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后,“坎妹”艾丽西亚·维坎德在汤姆·霍伯的《丹麦女孩》和亚力克斯·嘉兰的超赞科幻片《机械姬》中表现惊艳,她饰演重启版《古墓丽影》的女主角“劳拉”一角似乎也是顺理成章。《古墓丽影》改编自同名游戏,坎妹饰演的是一个贵族家庭中唯一的女儿,她为了寻找古老的超能力艺术品,投身于世界各地的冒险中去。

  坎妹在新曝光的南非片场照中,穿着劳拉经典的服装,虽然不知道她具体在拍什么。坎妹在一个长木板上荡来荡去,身上吊着钢丝绳。她双手被绑起来的照片有可能是在逃离沃特·戈金斯饰演的反派的场景,但戈金斯本人在这批片场照中并未出现。

  挪威导演罗阿尔·乌索格(《海浪》)执导了这次华纳兄弟的重启版《古墓丽影》,编剧为吉内瓦·德沃莱特-罗宾森,由格拉汉姆·金和加里·巴伯制片。沃特·戈金斯饰演反派Father Mathias Vogel,吴彦祖饰演船长Lu Ren,而多米尼克·威斯特则是劳拉的父亲,考古学家Richard Croft勋爵。安吉丽娜·朱莉此前曾主演过两部老版《古墓丽影》,虽评价不一,但2001年的第一部《古墓丽影》依然保持着游戏改编电影1.31亿美元的美国本土票房纪录。《魔兽》虽然用4.33亿美元的票房打破了全球票房纪录,但它美国国内4760万美元的票房可谓惨败。

  戈金斯在采访中曾说,“能参演《古墓丽影》好兴奋!我是艾丽西亚和导演罗阿尔的影迷。讲真,剧本已经是那个世界的一部分了。故事的结构和根基很可靠,有趣得不可思议,但这整个旅程又很真实。我扮演的这个角色困惑、愤怒、绝望,被冲昏了头脑,他的敌意背后有真实的原因。”


    更多关于法鲨《刺客信条》刚扑街 坎妹《古墓丽影》重启-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