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正龙谈隋唐 她私下要求很简单不会是大家看到的超模

来源: 星娱TV 2017-05-12 06:21: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蓝正龙谈隋唐 她私下要求很简单不会是大家看到的超模- 责任编辑:Dike

  蓝正龙称隋棠“表里不一”

  艺人蓝正龙演技内敛又不失力度,无论是电影或电视作品,都能看到他出色的表演实力。曾与多位女演员搭档的他,近日受访被要求“用一句话形容与你合作过的隋棠”,竟脱口对方的真实个性其实“有点表里不一”!

  蓝正龙最近接受访问,谈起曾在《偷心大圣PS男》合作的隋棠,坦言对方带有“比较表里不一的感觉”,但不是大家所想的不好的一面,形容女方在舞台上展现的模样,“其实跟她私底下生活不太一样”,透露女神私下对生活的要求很简单“不会像大家看到的是一个很漂亮的super model”,大赞对方把职场跟私生活分得很清楚。

  事实上,蓝正龙合作过的女星不只隋棠,聊到曾在《阿嬷的梦中情人》、《妹妹》中合作的安心亚,他用一个字“呆”来形容对方,当然也不是含嘲笑意味的,而是“很认真的呆”,透露女方很容易紧张、想太多而且常觉得自己做不好,言语间可见二人关系真的宛如亲兄妹。

  另外,蓝正龙出道17年,2000年参与王小棣导演的《大医院小医师》而打开知名度,也因此谈到演艺生涯里最想感谢的人时,他毫不犹豫地说“是小棣老师”,透露对方在各方面都影响他很多,生活层面更让他有所体悟,“要随时提醒自己要充实、学习”,无论到了几岁、演到哪种角色,都要经常观察周遭的人。


    更多关于蓝正龙谈隋唐 她私下要求很简单不会是大家看到的超模-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