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中空秀蛮腰 昔日旧照曝光五官立体美腿纤细

来源: 星娱TV 2017-05-12 01:55: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范冰冰中空秀蛮腰 昔日旧照曝光五官立体美腿纤细- 责任编辑:Dike

  范冰冰中空秀蛮腰

  范冰冰

  范冰冰中空秀蛮腰,新年开工第一天,范冰冰工作室就贴出了范冰冰的最新街拍,而范冰冰也转发祝福大家开工大吉。在贴出的照片中,范冰冰化身为“帅气大男孩”身穿长款风衣,戴着黑色帽子,穿着休闲,十分帅气利落,虽然天气还很冷,不过范冰冰依旧秀出了自己的小蛮腰,让网友们大呼“范爷瘦了”。范冰冰昔日旧照曝光五官立体美腿纤细。

  

  范冰冰

  众所周知,在娱乐圈里有很多微胖界的女神,其中范冰冰就是其中之一,曾经在拍摄《武则天》的时候被张丰毅吐槽抱不起来,而范冰冰因为微胖对穿着也十分讲究,几乎从来不会漏出手臂,出席活动的时候也会选择长裙。而在这一组照片中,范冰冰则是露出了小蛮腰,平坦紧实的腹部让人羡慕,加上原本就非常精致的五官,真的是美出天际。

  

  范冰冰

  此前,有网友晒出范冰冰多年前的旧照,画面中,只见她穿上乐队制服、担任领队,身穿红背心连身裙、搭配白衬衫,除了显现依旧立体的五官之外,还露出一双纤细嫩白长腿,当年身形被赞相当纤瘦。

  

  范冰冰

  网络上曾流传一张她多年前的旧照,画面中露出立体五官及纤细美腿的模样,让不少人直呼超美!照片曝光后,引来不少粉丝留言直呼“从小就是美人胚子”、“范爷小时候腿好细”、“确实是天生丽质啊”、“证明没整型!”在网络上掀起不少讨论。


    更多关于范冰冰中空秀蛮腰 昔日旧照曝光五官立体美腿纤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