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迪丽热巴替换baby 忠实观众不舍baby希望可以回归第五季

来源: 星娱TV 2017-05-11 22:49: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跑男迪丽热巴替换baby 忠实观众不舍baby希望可以回归第五季- 责任编辑:Dike

  从baby怀孕到如今产子,是否会继续第五季跑男录制的传闻不断。2月7日,“奔跑吧兄弟贴吧”在网上发布消息,称目前因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火的迪丽热巴将取代baby,参加第五季跑男的录制。baby的粉丝团也在微博中表示,baby要在家照顾孩子,并称迪丽热巴也很棒。疑似证实了这一消息。

跑男迪丽热巴替换baby

  跑男迪丽热巴

  2月7日,“奔跑吧兄弟贴吧”通过微博发布最新消息,称:“迪丽热巴加盟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五季!”baby的官方粉丝团也表示:baby要在家照顾孩子,所以和这个节目暂别了,并称热巴也很棒。

  baby

  有媒体联系到浙江卫视、baby、迪丽热巴三方,均没有做出回应。baby是否会继续录制第五季跑男传闻不断。1月《奔跑吧兄弟》节目官博发文称“有非常重要的话,要告诉所有伐木累”,然后艾特了跑男团成员并附上海报照片,包括刚生完孩子的angelababy。消息一出,让网友不禁猜想这是Baby要回归《跑男》第五季的节奏?随后有娱乐大号也转发此微博,称Baby会照常回归《跑男》第五季。此前,还有传闻称郑爽鞠婧祎将取代baby。

  Baby回归《跑男》

  baby

  1月25日,《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发布明星拜年照片,Baby赫然在列,网友们纷纷猜测Baby是否确定回归《奔跑吧兄弟》第五季。随后,部分娱乐大号转发该微博,称刚刚生产完的Baby将照常参加《奔跑吧兄弟》第五季。1月25日,独家求证《奔跑吧兄弟》节目组,工作人员否认Baby回归的传闻,称尚未开始筹备第五季的相关工作,不确定Baby是否会回归。

  此前,很多《奔跑吧兄弟》的忠实观众担心Baby会因为怀孕生产而缺席第五季,纷纷表达自己的不舍和挽留之情。但是如今Baby已经顺利诞下“小海绵”,而且从出院的状态来看精神和身体恢复不错,网友们希望Baby可以回归第五季。


    更多关于跑男迪丽热巴替换baby 忠实观众不舍baby希望可以回归第五季-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