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和臧天朔喝酒 梁天谢园他们也来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5-11 16:48: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葛优和臧天朔喝酒 梁天谢园他们也来了!- 责任编辑:Dike

  2月3日,臧天朔微博晒出一组新年聚会的照片,葛优,梁天,谢园,陶泽如等现身,桌上摆着二锅头,十分接地气。网友纷纷赞:“这聚会阵容太强大了~”

葛优臧天朔等

  电影《决战食神》将于2月10日全国上映,收官春节档。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顺德小厨神高天赐(谢霆锋饰)和师父味王洪七(葛优饰)在春风里经营七记饭馆,他们遭遇了最大危机,神秘食神即将现真身,众角色火力全开,情感纠葛虐心上演,“人·情·味”终极大战一触即发,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

葛优臧天朔等

  尤其首次复出拍摄电影的葛优,在影片中饰演一个浪荡中国遍寻美味的老饕味王,更是让影迷们表示惊喜。而在电影上映前,作为味王的葛优也正式携手360手机助手,发布主题海报,实力阐述喜剧大腕儿如何低调地尽显葛氏幽默。


    更多关于葛优和臧天朔喝酒 梁天谢园他们也来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