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迪丽热巴替换baby 郑爽唐嫣鞠婧祎宋茜都曾是网传人选

来源: 星娱TV 2017-05-11 12:07:4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跑男迪丽热巴替换baby 郑爽唐嫣鞠婧祎宋茜都曾是网传人选- 责任编辑:Dike

跑男迪丽热巴替换baby

迪丽热巴

  跑男迪丽热巴替换baby。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版《RM》取名《奔跑吧兄弟》,播出4季获得广大回响,但第5季迟迟没有下文。节目班底angelababy,上个月为老公黄晓明生下儿子“小海绵”后,传出即将回归节目,但如今又有消息指出,她将退出,改由演出《漂亮的李慧珍》的新疆女星迪丽热巴加入。郑爽唐嫣鞠婧祎宋茜都曾是网传人选。

 

迪丽热巴 baby

  奔跑吧兄弟贴吧昨日在微博发文,称新疆女星迪丽热巴将取代Baby加入《奔跑吧兄弟》第5季。而AB的官方粉丝团称:baby要在家照顾孩子,所以和这个节目暂别了,并称热巴也很棒,疑似证实此消息。但目前浙江卫视、Angelababy、迪丽热巴,三方都未做回应。

baby

  其实Baby自去年9月爆出怀孕喜讯后,从《跑男》下车的传闻就不绝于耳,每隔一阵子就会有女星被点名取代Baby加入节目,女星郑爽、唐嫣、女团SNH48成员鞠婧祎、韩团f(x)中国成员宋茜都曾是网传人选。


    更多关于跑男迪丽热巴替换baby 郑爽唐嫣鞠婧祎宋茜都曾是网传人选-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