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射雕英雄传》黄老邪获赞 苗侨伟霸气上线不能更苏

来源: 星娱TV 2017-05-11 09:50: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新《射雕英雄传》黄老邪获赞 苗侨伟霸气上线不能更苏- 责任编辑:Dike

新《射雕英雄传》黄老邪获赞

  苗侨伟

  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在热播的新版《射雕英雄传》中,这几位武林奇侠的登场掀起剧外阵阵讨论热潮。其中,东邪黄药师作为桃花岛岛主、黄蓉的父亲、郭靖的岳父,其身份之重不言而喻,而“三哥”苗侨伟时隔三十四年再演《射雕》,更令黄老邪的出场备受瞩目。万众期待之下,苗侨伟版黄药师终于在近期播出的剧情中霸气上线,击中诸多剧迷少女心,大呼“不能更苏!”,而黄药师与桃花岛众人间的互动更是傲娇地直戳萌点,吸睛力十足。

新《射雕英雄传》黄老邪获赞

  三哥版黄老邪

  新版《射雕英雄传》由爱奇艺、东方卫视、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赵立新、王奎荣、苗侨伟、黑子、宁文彤、刘智扬、米露、肖茵、信鹏联袂出演,邵峰、李宗翰、吕良伟、曾黎、刘芊含、韩栋特别出演。该剧讲述了郭靖背负着家恨国仇闯入江湖,在红颜知己黄蓉的帮助下通过无数历练,最终成长为“侠之大者”的武林故事。

  在近日播出的剧情中,梅超风于归云庄向郭靖寻仇,打斗之间功力稍弱的郭靖逐渐落于下风,幸得黄蓉提醒,利用梅超风只能听声辨位的弱点,使出无声掌打得梅超风节节败退。吃了亏的梅超风却得一位蒙面高人相助,此人正是黄药师。在师父的帮助下,梅超风再到归云庄挑衅,打得郭靖无从还手,黄药师也被黄蓉认了出来。黄药师摘下面具的那一瞬间,可以说是这一段剧情中的经典镜头,而此集播出后,苗侨伟所饰演的黄药师便掀起了观众的讨论热潮,“三哥出场给满分不怕你们骄傲,揭面镜头如此酷炫,自带鼓风机特效,苏得不要不要的”、“三哥版的东邪就是俊美,有气度,霸气天成,不怒自威,请问桃花岛还招扫地小妹不,上过大学的那种”等评论迅速占领话题讨论区,更有网友分析道:“这一版东邪是最有说服力的。黄药师是个真正有本事的人,不需要吹胡子瞪眼睛来显示气场,而是需要由内而外地散发出一代宗师的气度,让周围人为之折服。然后你才能觉得桃花岛那些能独当一面的徒弟,就算被师父挑断脚筋,还是一见师父就跪地,巴巴地求重回师门是合乎情理的。”


    更多关于新《射雕英雄传》黄老邪获赞 苗侨伟霸气上线不能更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