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规则》电影插曲《See see see》 陈冰演唱

来源: 星娱TV 2017-05-11 08:34: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游戏规则》电影插曲《See see see》 陈冰演唱- 责任编辑:Dike

《游戏规则》电影插曲《See see see》

《游戏规则》电影插曲《See see see》

  《遊戏规则》(The Game Changer)是由高希希执导,何润东、娜扎、黄子韬、王学圻、秋瓷炫、高捷等主演的热血动作电影,于2017年2月10日上映。影片以全新的年轻化视角,再现三十年代上海滩的混乱局势与血雨腥风。

  《see see see》,是此次电影《游戏规则》里的一首主打插曲。意在以爵士风格的音乐气氛中体现在复杂的战乱环境之下,依旧表面上歌舞升平的大上海十里洋场的小资情怀。歌曲是由一首《盛夏光年》在中国好声音舞台上赢来四位导师转身的中国新锐歌手陈冰演唱,她的声音在充满张力的同时,以充满女人味的个性音色和影片所需的三十年代大上海风云魅力相融合,完美演绎出词曲对五光十色的夜上海生活的诠释。

  《see see see》由知名音乐人中央音乐学院的张征作曲,张玙麟作词,二人是合作多年的搭档,创作了多部影视主题歌,如孙楠演唱的《守望》、《记忆》,沙宝亮演唱的《我们之间》等,希望此次不同于以往曲风感觉的合作,能为观众们带来全新的音乐视听盛宴!


    更多关于《游戏规则》电影插曲《See see see》 陈冰演唱-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