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婷婷《孤芳不自赏》收官 观众真心替耀天公主惋惜

来源: 星娱TV 2017-05-11 01:17: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甘婷婷《孤芳不自赏》收官 观众真心替耀天公主惋惜- 责任编辑:Dike

甘婷婷《孤芳不自赏》收官

  甘婷婷伤心欲绝

  跨年古装巨制《孤芳不自赏》日前播出已近尾声,高收视率与高网播量的“双高”佳绩为该剧带来诸多话题热度,引发线上线下热议不断。翻手为江山,覆手为爱情,甘婷婷饰演的耀天公主一路以来的虐心爱情也赚足了观众的眼泪,其精湛的演技更是让这段情深虐恋刻画的入骨三分,惹得不少网友大呼“好心疼耀天,求放过”。

  自耀天公主(甘婷婷饰演)与何侠(孙艺洲饰演)成亲以来,夫妻二人总是甜甜蜜蜜,每每突如其来的恩爱日常更是虐了一大波单身狗观众。然而随着何侠复仇野心的逐渐暴露,夫妻二人之间的距离亦是愈来愈远,在何侠扣押贵丞相之后,夫妻二人的矛盾再次升级。

  野心昭昭的何侠决心谋反,耀天公主为留何侠一线生机,力劝何侠放弃并保证用不做白兰之王,然而却惨遭何侠拒绝,耀天终心寒,决定生日之际在宫中设宴除去驸马何侠。跌宕起伏的剧情看的观众直呼太过瘾,不少网友表示“虐cry,真心替耀天公主惋惜”。


    更多关于甘婷婷《孤芳不自赏》收官 观众真心替耀天公主惋惜-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