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往事》曝新预告 贾乃亮马丽风风火火

来源: 星娱TV 2017-05-10 19:02:11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东北往事》曝新预告 贾乃亮马丽风风火火- 责任编辑:Dike

《东北往事》曝新预告

  《东北往事》路演现场

  由郭大雷执导,贾乃亮、马丽领衔主演,王迅、梁超、于洋、屈菁菁、九孔主演,金士杰、曾志伟特别出演的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正在热映。此前,贾乃亮、马丽、于洋、屈菁菁等人已兵分两路在南京、苏州、哈尔滨、沈阳、大连等城市进行路演,主创不仅与千人现场齐唱《全世界都在说东北话》,不少观众还竞相模仿电影中的“擦擦舞”。

  今日,片方曝光了一款“仗义版”后预告片,以贾乃亮和马丽行走江湖时秉持的“关公必备、千杯不醉、沉默是金、打死不退”的行为准则来概括何为“讲义气”,贾乃亮被花式挨打仍不服,马丽出行必备关公及嘲讽“42度是软饮”的梗令人捧腹。

  电影《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是贾乃亮第一部担任主演的大银幕作品,许多非东北的观众在起初都会困惑片名中的“破马张飞”到底是什么意思,它实则是东北话里形容一个人手舞足蹈,张牙舞爪,风风火火的样子。因此,为了能够体现出人物角色“破马张飞”的状态,贾乃亮不仅需要“完全抛弃偶像包袱”,甚至在言行举止的表演方式上都要略显夸张。在谈及成立兵这个人物时,贾乃亮坦言:“虽然这个角色是跟我挺像的,但是演起来也很有难度,他很逗比,但是认真起来又比谁都帅,你得用所有的努力往这个角色上靠,我确实很认真地在演这部喜剧。”


    更多关于《东北往事》曝新预告 贾乃亮马丽风风火火-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