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老师身材造假 现实却收获《釜山行》僵尸大叔圆满爱情

来源: 星娱TV 2017-05-10 00:39:56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性感老师身材造假 现实却收获《釜山行》僵尸大叔圆满爱情- 责任编辑:Dike

性感老师身材造假

艺正花

  性感老师身材造假,原来,这位性感老师本人正是跟“僵尸大叔”马东锡热恋的艺正花(原名芮呈和)。凭借爆乳翘臀魔鬼身材走红网络的艺正花日前被网友曝出其身材涉嫌严重造假,其本人晒出的火辣照片都是经过ps技术而来,令众网友瞬间傻眼!性感老师身材造假,艺正花,1988年出生于韩国首尔。

性感老师身材造假

艺正花 马东锡

  艺正花(原名芮呈和),1988年出生于韩国首尔。2015年2月,因其健身视频的流传而网络爆红,从而被誉为最美体育老师。《釜山行》中的僵尸大叔令人印象深刻,据韩媒报道,主演马东锡和艺正花已经相恋三个月了。两个人是同一家经纪公司,所以经常一起学习、一起运动,于是因为拥有共同的爱好非常自然的就走在了一起,且发展为恋人了。

性感老师身材造假

艺正花

  马东锡的女友芮呈和日前参与了MBC TV《Radio Star》「危机逃出No.5」特辑,并与马东锡现场通话,却泪洒现场,这是为何呢? 节目组为芮呈和和马东锡安排了通话,而这也是马东锡为了给女友加油而偷偷进行的小惊喜。完全不知道真相的芮呈和接到电话就说「我在录节目」。 马东锡通过电话向大家打招呼,但话题还是离不开女友,说「呈和表现好吗? 呈和啊,加油!!! 」 男友贴心的举动让芮呈和十分感动,忍不住落泪。


    更多关于性感老师身材造假 现实却收获《釜山行》僵尸大叔圆满爱情-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