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2》首曝演员阵容 吴奇隆携四大新人主演惊艳亮相

来源: 星娱TV 2017-05-09 23:47:02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蜀山战纪2》首曝演员阵容 吴奇隆携四大新人主演惊艳亮相- 责任编辑:Dike

 《蜀山战纪2》首曝演员阵容

资料图

  青春仙侠大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首曝演员阵容,吴奇隆携四大新人主演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以剧中造型海报惊艳亮相。据悉,此次四位新人演员平均年龄仅20岁,十分青春亮眼。而除了几位主角外,剧中还有很多其他重要角色也采用了年轻的新鲜面孔,让《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的剧情升级外,颜值也不落人后。

资料图

  曾创下多项网台收视纪录的《蜀山战纪1剑侠传奇》,去年末就开始悄然启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的拍摄,尽管已经拍摄足有2月有足,但其阵容一直对外秘而不宣。未料到,新春开工之际,《蜀山战纪2》即抛出重拳——一口气推出了五大主演的人物海报,而其演员阵容也一并隆重揭晓。

  身为出品方江苏稻草熊影业公司艺术总监的吴奇隆,可谓是“蜀山战纪”系列IP的总舵手之一,此次他依然继续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挑大梁,扮演重要角色。相比第一部中扮演的冷血霸气的西域魔尊,从造型上来看,吴奇隆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中扮演的萧月则要稍显落魄,一身粗布麻衣,酒壶在侧,带着江湖浪客的豪迈之气。而萧月“赌尽天下事,一醉解千愁”的落拓气质,也与吴奇隆以往阳光正气的英雄人物形象大相径庭。


    更多关于《蜀山战纪2》首曝演员阵容 吴奇隆携四大新人主演惊艳亮相-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