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全新EP《裸》情人节发行 距离上一张国语专辑相隔七年

来源: 星娱TV 2017-05-09 18:42: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郑秀文全新EP《裸》情人节发行 距离上一张国语专辑相隔七年- 责任编辑:Dike

郑秀文全新EP《裸》情人节发行

  郑秀文封面照

  距离上一张国语专辑已经相隔七年,在歌迷的殷殷期盼下,天后郑秀文终于带着全新的国语音乐EP《裸》回归,准备在2月14日送给歌迷最棒的情人节礼物。被媒体誉为华语乐坛跨世纪天后的郑秀文每每推出新作品,一定要创新求变。全新国语EP《裸》找来金曲歌王萧煌奇、天王天后指定制作人倪子冈等不同风格的创作人合作,并由台北电影奖最佳导演陈宏一、金曲奖最佳MV导演比尔贾等执导风格独特的歌曲MV,EP封面更是找来顶级时尚摄影师陈漫为Sammi打造前所未见的性感新形象,天后出手果然气势不同,全新国语EP《裸》还未发行就已经话题十足。

  去年,郑秀文在香港举办了《Touch Mi 2郑秀文世界巡回演唱会》,同时也发行了全新粤语EP《Fabulous》,在香港的演出及音乐作品不断释出,但却已经七年没有发行国语专辑,不仅歌迷望穿秋水,连Sammi也十分渴望能有好的国语音乐作品带给大家。

  去年底,Sammi抢先发布了国语单曲《我就是爱你不害怕》,并在演唱会结束、声带得到休养后便开始录制全新EP《裸》,准备在2017年情人节和大家好好分享这七年来的转变,让所有喜爱她的歌迷更加深入地认识极具成熟魅力、越显知性韵味的天后Sammi郑秀文。


    更多关于郑秀文全新EP《裸》情人节发行 距离上一张国语专辑相隔七年-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