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来的刚好》热播 李威真心帅到没朋友

来源: 星娱TV 2017-05-09 08:34: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爱来的刚好》热播 李威真心帅到没朋友- 责任编辑:Dike

《爱来的刚好》热播

  当代都市偶像剧《爱来的刚好》热播

  由李威、韩栋、江铠同等联袂主演的当代都市偶像剧《爱来的刚好》正在江苏卫视黄金档贺年热播。作为开年大剧,《爱,来的刚好》也不负众望,在满屏都是古装剧的春节档,成为了一股清流,用各种少女心的桥段以及高颜值的演技派们为大家送上了一段不一样的爱情童话,同时该剧也立足现实,直击许多时下的热点问题,其中李威饰演的凤凰男丁海就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

《爱来的刚好》热播

  李威剧中饰演丁海

  李威剧中饰演的丁海,是一个意气风发、才华横溢的记者,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在城市中有了一番自己的事业。但从小生活在单亲家庭长大的丁海也承担起了母亲的全部期望,人生的每一步都按照母亲的要求进行着,从品学兼优到成为职场新秀,他一直都是母亲的骄傲。但也正因为他的孝顺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因为丁海的母亲一直希望他能找到一个有钱的富家女,然后母凭子贵让整个丁家摆脱困顿的窘境。而丁海由于一直被母亲的价值观所影响,而且十分孝顺一直对母亲言听计从,对于母亲的这个想法他也是在默默努力,在不断的提升自我,以结实更多的富家女。从而将一直为他默默付出的清苓(江铠同饰)当成是一个向上爬的工具,虽然丁海对清苓心存愧疚,但在母亲的不断洗脑下也变得冷酷了。因此丁海的所作所为也引起了网友在网上的激烈讨论,让凤凰男的这个话题又一次成为了热点。有的人认为像丁海这样的凤凰男还是挺可怜的,因为他们本性还是好的,只是因为家庭的原因,才让他们显得有些唯利是图。也有人表达了教育的重要性,如果丁海没有这样个妈,应该也会是一个很有前途的好男人等等观点引人深思。


    更多关于《爱来的刚好》热播 李威真心帅到没朋友-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