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荣耀》茅子俊花式被虐 被恶搞成表情包玩起自黑

来源: 星娱TV 2017-05-09 06:05:49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大唐荣耀》茅子俊花式被虐 被恶搞成表情包玩起自黑- 责任编辑:Dike

  宫廷权谋电视剧《大唐荣耀》正在热播。其中茅子俊饰演的安庆绪花式被虐成为一大热点,被父亲毒打,表白被景甜拒绝,获发“兄妹卡”,各种被虐画面也被恶搞成表情包。日前,茅子俊微博更新一组表情包玩起自黑,粉丝留言:安庆绪绝对是充话费送的。

《大唐荣耀》茅子俊花式被虐

茅子俊

  茅子俊饰演的安庆绪古装造型十分俊美,将儒雅公子和战场将士融为一体,一出场绝世美颜圈粉无数,但真正引发热议却是安庆绪花式被虐。其中安庆绪为阻止沈珍珠(景甜饰)被父亲安禄山(林雪饰)毒打的场景棍棒到肉,场景十分凄惨引发热议“打这么狠,你是你爹充话费送的吧”。

  安庆绪被暴打的画面也被网友恶搞成各种表情包广为传播,茅子俊本人大方玩自黑发起安庆绪表情包留言到:假期余额不足?拿走不谢。表情包完美还原假期回家的日常,其中“收的红包交上来”、“明天上班”更是引发众网友迷之认同:说的就是我。


    更多关于《大唐荣耀》茅子俊花式被虐 被恶搞成表情包玩起自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