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热播 杨旭文版郭靖气质由内而外自然流露

来源: 星娱TV 2017-05-08 22:49:53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射雕英雄传》热播 杨旭文版郭靖气质由内而外自然流露- 责任编辑:Dike

 《射雕英雄传》热播

杨旭文

  由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等主演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热播。该剧已播出近三分之一,由杨旭文饰演的郭靖也随着主线情节的明朗展现的优质演绎频频收获好评。

杨旭文

  在众人的心中,郭靖虽憨,却不傻。他在与黄蓉的交往时,真诚可爱,在与北丐洪七公的学武时,又认真刻苦。在黄蓉被人掳走后,杨旭文饰演的郭靖从眼底都透露着慌张焦急。与欧阳克的对武,一招一式都干净利落,成功救出黄蓉后的得意微笑,都彰示着杨旭文版郭靖的气质是由内而外自然流露。在面对小事上,他将郭靖那股子又倔又轴缺少社会经验的劲儿拿捏的恰到好处,而在大是大非面前,他又演绎出刚毅果决、黑白分明。他的郭靖夯实不浮夸,呆萌淳真的外壳下包裹的是大智若愚的内核。让不少网友纷纷留言道:杨旭文这版90后的射雕,有一种清新扑面的美好。

  此外,此次杨旭文与老戏骨王奎荣、赵立新、苗侨伟搭戏,不仅为观众呈现了一堂精彩的老中青三代射雕记忆的碰撞,而且对他个人也获益匪浅。北丐赵立新在校就是杨旭文的老师,能与这么多前辈老师直接对戏,杨旭文感到十分荣耀,他总是以一个初学者的身份虚心请教,耐心学习,专注而又准确的把控对每个细节的处理。


    更多关于《射雕英雄传》热播 杨旭文版郭靖气质由内而外自然流露-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