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妮妮韧带断裂 3月后要去开刀

来源: 星娱TV 2017-05-08 20:36: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欧阳妮妮韧带断裂 3月后要去开刀- 责任编辑:Dike

欧阳妮妮韧带断裂

欧阳妮妮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欧阳妮妮韧带断裂。20岁欧阳妮妮自去年电影《六弄咖啡馆》后就鲜少推出演艺作品,目前专心在学校课业。6日她跟妹妹欧阳娜娜、欧阳娣娣以及妈妈傅娟一同参加春酒,透露自己日前在学校表演体操动作时不慎重摔,导致右脚前十字韧带断裂,“当下以为是像之前右手习惯性脱臼一样,没想到2个礼拜后才发现是断裂,3月后要去开刀。”

欧阳妮妮

  妮妮透露去年12月她在学校迎新表演,明明体操动作都做过上百次了,却在舞台上不慎失足重摔,当下她还以为自己只是右脚扭到,“我去看医生,医生也没发现,拿扭伤之类的药给我。”2个礼拜后她忍不了疼痛再度就医,才发现自己的右前十字韧带早就断裂,医生还惊讶她怎能撑这麽久。

  虽然现在行走都正常,不过妮妮决定3月生日过后去开刀,以除后患。毕竟是第一次做手术,她难掩紧张,“因为只要半身麻醉,所以其实我很清醒,可以瞄到自己的脚开刀,我最怕看到那种画面了!”


    更多关于欧阳妮妮韧带断裂 3月后要去开刀-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