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导演新作《绑架者》再合作黄立行

来源: 星娱TV 2017-05-08 12:22:54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导演新作《绑架者》再合作黄立行- 责任编辑:Dike

  徐静蕾

  2月5日晚,徐静蕾通过微博晒光头造型,并和网友互动道:“要不要一起?”照片中,徐静蕾一头光溜溜的头,但颜值仍然非常的漂亮,完全不影响颜值。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逼格留言,称:“你天生丽质,不敢一起!”“才不上当,剃了就不能在一起了!”“毕竟我没有颜值呀!”更有网友猜测徐静蕾可能有新戏上映。

  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徐静蕾

  25日,徐静蕾低调秀恩爱,在IG上晒出一张粉红色的蛋糕图片,还发文称“7又4分之1年”,而相同的照片发在微博里,写的却是“爱是珍惜”,自从与黄立行恋爱以来,她一向非常低调,25日是圣诞节,难得秀恩爱的她,也是非常低调。徐静蕾和绯闻男友黄立行合作新片《绑架者》。

  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徐静蕾

  据悉,徐静蕾、黄立行2009年因合作《杜拉拉升职记》而传出绯闻,至今7年多,徐静蕾IG的发文刚好和二人的恋情时间线重合,这个恩爱秀得满分,不少粉丝也在评论区对他们表示祝福。经过近两年的休息,徐静蕾重返大银幕,导演新作《绑架者》冬至日亮相,定档明年四月一日。“文艺范儿”老徐这回拍了部动作片。从《杜拉拉升职记》开始,包括之后的《亲密敌人》、《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徐静蕾和黄立行合作了多部影片——徐静蕾对其和“绯闻男友”黄立行的关系,一向很少公开解释。

  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徐静蕾

  此次采访中,她却大方说这次合作《绑架者》时,黄立行的话特别多,“他提好多好多意见,简直就是问题狂魔。以前让他演爱情片,他觉得:‘我也不知道你们女生都在想什么’,所以也没管太多。这次的动作警匪片是他熟悉的类型,他就天天提各种反对意见。他是逻辑控。逻辑不通,他比所有人都看出来得快,可能因为他是理工男。很多时候问到我要疯掉了。” 


    更多关于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导演新作《绑架者》再合作黄立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