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玛希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献绝活 再次挑战极限唱功

来源: 星娱TV 2017-05-08 11:25:58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迪玛希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献绝活 再次挑战极限唱功- 责任编辑:Dike

迪玛希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献绝活

  迪玛希

  2017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目前正在火热筹备当中,每年这个时候,各家粉丝往往翘首以盼,希望能在元宵喜乐会的舞台上看到自家爱豆的身影。记者了解到,这次晚会一改传统套路,无论从舞美、形式到节目编排拥有巨大创新和突破。除了已经确定的贾玲小沈阳等南北一线喜剧大咖带来爆笑作品外,蒋劲夫吴卓羲胡宇威等男神也将带来特别节目,此外,还有在《歌手》中一夜爆红的迪玛希,也将惊喜亮相今年的元宵喜乐会,带来家乡的民俗和观众一起闹元宵。

  迪玛希在《歌手》中的惊艳表现,让这名年仅23岁的哈萨克斯坦小伙一夜之间家喻户晓。他轻松驾驭歌剧、音乐剧,加上爆高的颜值,俘获无数少女的心。连续几轮斩获第一演唱名曲连升4key挑战极限海豚音,震惊全场。

  据了解,连登湖南卫视两台春晚的迪玛希决定再次突破自我,将在元宵喜乐会的节目中融入自己家乡特有的元素,并再次挑战极限唱功。


    更多关于迪玛希湖南卫视元宵晚会献绝活 再次挑战极限唱功-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