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期待18岁谈恋爱 表示还是比较喜欢演戏

来源: 星娱TV 2017-05-08 11:06:57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欧阳娜娜期待18岁谈恋爱 表示还是比较喜欢演戏- 责任编辑:Dike

欧阳娜娜期待18岁谈恋爱

  欧阳妮妮、娜娜、娣娣三姊妹

  欧阳娜娜日前登上节目《我们的挑战》,戴着面具跟歌手薛之谦合唱《小幸运》,甜美嗓音让网友都恋爱了。6日她出席星城娱乐春酒,坦言自己当时没什么时间准备,几乎是一下飞机就上节目,谦虚笑说:“因为有学音乐,歌唱得不算好,但至少音准。”对于未来有无机会一展歌喉出唱片?她表示还是比较喜欢演戏。

  娜娜行程满档,之前除了跟成龙罗志祥合作《机器之血》担任女主角,日前杀青的新片也是担任女一,不过碍于宣传期未到,她不能透露片名及合作对象,“是一个小说改编的电影,网络上有猜测消息,合作演员是新人。”推测应是小说家饶雪漫作品《秘果》,而合演的对象则是陈飞宇,预计今年暑假问世。

  现在她也正接洽下一部片,没意外的话4、5月会开拍。工作占满生活,娜娜乐在其中,透露自己现在就读的美国学校凭着在线教学也可完成学业、作业以及考试,双方都有兼顾。不过问到她绯闻传不停,娜娜笑说:“我看到都傻住,但都知道那不是真的,刘昊然跟我很熟所以不会尴尬,那房祖名就是我哥哥呀!”

  至于现在会不会想谈恋爱?16岁的娜娜天真笑说:“当然会呀!我们家规定18岁可以谈恋爱,我也快18岁,就可以谈恋爱了!”至于有没有哪位男星符合自己理想型?她说:“哎呀,还好耶,就觉得每个人好像都会少一点什么嘛!”最后她撒娇拖妮妮下水,“我姊姊也过18岁,到20岁还是没交男朋友啊!”让一旁妮妮默默中箭。


    更多关于欧阳娜娜期待18岁谈恋爱 表示还是比较喜欢演戏-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