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上个月才剪的短发这个月就成光头了

来源: 星娱TV 2017-05-07 17:27:00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上个月才剪的短发这个月就成光头了- 责任编辑:Dike

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徐静蕾

  2月5日晚,徐静蕾晒光头造型,并和网友互动道:“要不要一起”照片中,徐静蕾一头光溜溜的头,但颜值仍然非常的漂亮,完全不影响颜值。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逼格留言,称:“你天生丽质,不敢一起!”“才不上当,剃了就不能在一起了!”“毕竟我没有颜值呀!”更有网友猜测徐静蕾可能有新戏上映。徐静蕾上个月才剪的短发这个月就成光头了。

 

徐静蕾

  1月19日,徐静蕾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徐静蕾剪了短发,叼着烟,徐静蕾写道:“我已疯的证明。”照片发布后,网友纷纷赞:“老徐太帅了”“女演员敢这样晒抽烟的照片很真性情。”

  

  徐静蕾

  11月20日晚,徐静蕾晒自拍照,并称:“闭眼闭嘴的时候最省心。let me be the lover。”照片中,徐静蕾扎着马尾,闭着双眼,嘟嘴做亲吻状,展现小女生可爱的一面。此美照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看不明白 但图超赞美美滴。”也有网友称:“这么美,你这是拉仇恨!”而徐静蕾也俏皮的回复称:“好人心里没仇恨!”


    更多关于徐静蕾晒光头造型 上个月才剪的短发这个月就成光头了-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