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冰雪王》左小青冰上独舞 甩掉摔跤女王帽子成功逆袭

来源: 星娱TV 2017-05-06 20:55:55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原创标题:《跨界冰雪王》左小青冰上独舞 甩掉摔跤女王帽子成功逆袭- 责任编辑:Dike

 《跨界冰雪王》左小青冰上独舞

左小青

  冰舞综艺真人秀《跨界冰雪王》于上周六20:30在北京卫视准时播出。此次节目中最让人惊喜的当属左小青的课间秀+冰上彩带独舞了。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左小青凭借自己努力妥妥的甩掉了“摔跤女王”的帽子,一跃成为惊艳的冰上女王,可谓是成功逆袭。

左小青

  节目中为了契合校园主题,左小青重新穿起校服活力亮相,青春洋溢上演叛逆文艺委员。穿起校服的左小青俨然女大学生毫无违和感,在冰面上放肆舞蹈玩耍被张艺谋导演赞其表现力出众。

  在竞选男女主角环节中,由于左小青良好的协调能力和表演表现能力被选定为女主角,获得独舞机会,以一场课间秀+冰上彩带舞惊艳全场,获得教练们的一致好评。


    更多关于《跨界冰雪王》左小青冰上独舞 甩掉摔跤女王帽子成功逆袭-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